嵘雪

路途遥远我们

还有差不多五分钟,

再次再次再次再次祝饼生日快乐!

@茶紅與鬆餅


"If I had three wishes, you would be all three."
甜饼送达成功!

[假装这里有蛋糕.jpg]

最后,我想了想,还是沙雕祝福比较适合你的气质(错了,我划掉——比较适合我的气质。

在此精心挑选了几则词藻华丽,语句优美的祝福语,

因为我怕午夜的钟声太响,你会听不见我的祝福,我怕白天的人声嘈杂,你会收不到我的问候。我选择现在送上真挚的祝福, 提前给您拜个早年!(不是)祝您生日快乐!


精选如下:

你的愿望我知道,我的感动你知道。你的开心我知道,我的烦恼你知道。你的生日我知道,我的祝福你收到。

让友谊为快乐开道,幸福平安将你围绕!

我的祝福最霸道,收到你就没烦恼,白天黑夜乐淘淘;我的祝愿最着调,生日当天有爆料(?),欢歌笑语总围绕!

好日子简单清爽,好姑娘魅力无人挡。在你生日到来之际,祝你善良传四方,靓丽压群芳!

好了......我受不了了......


评论(3)
热度(3)
©嵘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