嵘雪

路途遥远我们

Thomas和Newt的52种相遇(16.天降魔法)

*16.天降魔法
*属于  @其时半半  的52种相遇系列






提要:

Minho把一串手链送给Newt,说这串魔法手链对解决脱单问题具有奇效。Newt不屑一顾地扔在一边,于是他受到了诅咒......








Newt满腹狐疑地看向好友,后者指着他手里的东西一脸高深莫测。


就在上一秒,Minho神秘兮兮地把这串粉红色的水晶手链塞给他,正色道,"相信我,戴上它,你绝对能找到女朋友——来自亚洲的未知魔力。"


他说完,想了想,还补充道,"不要想着丢掉它,不然会有诅咒。"


娘到家了,Newt嘲笑他,单身贵族,懂吗?


"你也相信我,我绝对,绝对不会戴这个东西的。"Newt宣布说。


所以他一回家就随手把它扔到窗台上,再也没想起来过。





第二天清晨,Newt听到敲门声,睡眼朦胧地打开门,站着一个人。


一个男人。

一个像凭空出现般的男人。


Newt清醒了。


那人穿着清爽简单的格子衬衫和牛仔裤,笑得比满目倾泻的阳光还明澈,看着昏暗门内的他,照亮了逼仄的门厅。


这场景太不真切,恍惚间像一个天降的神迹。


Newt问他,声音带着刚起床的低哑,

"你好?什么事?"


年轻人充满活力地回应了他的打招呼,指了指他身后的那扇小窗。


除了厚重的窗帘和低矮的窗台之外,什么都没有,窗外只能看到一幢废弃的林中小屋。


等等,窗台?


Newt突然想起了那串手链。


他打了个哆嗦,


完了,自己一定是被诅咒了,

不但找不到女朋友,魔法还惩罚自己对一个上天派来的男神使——


一见钟情。


一定是这样的。

被诅咒了。Newt欲哭无泪。






Thomas刚刚搬到这个地方,人生地不熟。


他气喘吁吁地把他的皮沙发挪到林中小屋里。望着对面那幢浅绿色的建筑,像深色的灰蒙蒙的树林里抽出一株蓬勃的嫩芽。


Thomas用手背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,决定去拜访一下他的新邻居,增进友谊。



只是他没想到的是,他的邻居这么好看,


睡眼惺忪,打哈欠的时候眼中泛着水光,金灿灿的头发蓬松柔软,有几撮调皮地翘起,他看到自己的时候,眼睛睁圆了,像一只受惊的鹿。


Thomas才发现自己贴着裤缝线的手心都是汗,他的心不受控制地在狂跳。


他傻兮兮地伸出手,傻兮兮地说早安,再像块木头一样直着手指点了点他的那间小屋,表明自己的身份。


结果新邻居看着他沉默了。


Thomas在心里哀嚎一声,骂自己,

糟透了的台词,搞砸了。





Newt在原地愣了半天,才如梦初醒地把门打开,说,进来坐吧。


他在泡茶的时候仍然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,如在梦中。无论谁在现实里碰到这种事都会不敢置信吧?亚洲的魔法还因地制宜,干脆给他派来一个白人神使。他现在心跳加速,快得反常,手里的杯子一抖,差点摔在地上。


不行,一定要想办法解除这个诅咒。


Newt把杯子推到Thomas前面,尴尬地没话找话,


"呃,叫我Newt就行。"


"哦哦,我是Thomas。"Thomas慌乱地伸出手来握手,幅度大得差点翻倒了茶几,他简直想把自己的笨拙四肢锯了。


Newt也一脸窘迫,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握一个天使的手,"Thomas...挺好的名字。"他以为他会叫乌拉诺斯或是别的什么拗口的单词。


"你......你有什么爱好吗?"Newt绞尽脑汁,憋出了一句,说完想打自己的嘴巴,他大概会收获一个唱诗读经之类的答案。


Thomas不动声色地喝了一口热茶,悄悄把他的格子衫的袖子挽上来一点,露出他的手臂肌肉,说,


"我工作的地方会组织橄榄球队什么的,还参加区里的比赛。"


"......没想到,你们这么人性化。"Newt惊讶地感叹了一句。


Thomas没听出什么不对,他摸了摸后脑勺,"还好吧?我挺喜欢这份工作的。"


"你工作一定很忙,还抽空来拜访我......"Newt看着他,目光闪动,写着,所以你大人大量,就放过我吧。


Thomas被他看得不好意思,摆着手说,

"没有,不忙的。"
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
Thomas咳嗽一声,听着房间里缓慢流淌的旋律,说,


"我听过这首歌,特别好听。"他轻轻地哼了起来,嗓音低沉。


"是吗?"Newt有些受宠若惊。


他静静地看着Thomas,听着他令人着迷的温柔的哼唱声,像窗外的树影婆娑,带着午时的太阳灼烈,融化在木地板上。



不行,Newt,不要被眼前迷惑,这是个诅咒,最终会以悲剧收场的。


他甩了甩头,出声道,


"我直说吧。看你的穿衣风格,直得不能再直,虽然以人类的评判标准不是很恰当——总之,你什么时候解除对我的诅咒?我戴着那条手链行不行?"


Thomas完全愣住,

"什么诅咒?"


Newt急了,

"就是我喜欢你的那个诅咒!"


"......"


Thomas匆促地拉近Newt,呼吸粗重,Newt还措手不及,他炽热的唇重重地压迫上来。


"我也喜欢你。"





半天后,双方终于搞清楚了一个是自己的新邻居,一个把自己当天使。


啼笑皆非。


不过有什么关系呢?


世界上本来就没有魔法,

爱情才是最大的魔法。








完.

来自好友Minho的消息


——???你为什么没戴我给的手链?


——好吧我承认,那个是我路上捡的,给你只是比较好玩比较好笑


(本条消息对方无法查收)——诶你不要拉黑我啊???Newt???


-

我要催一下松饼太太的魔法文!!!!

敲!碗!

评论(4)
热度(57)
©嵘雪 | Powered by LOFTER